關於【Chord backpacker】

 

最可以深刻體驗的旅行,就是自己背起自己的行囊,沒有導遊、沒有領隊,

僅憑著自己手中的brochure跟腦袋裡的隨時可update的計畫,

用自己的獨特的方式、獨特的路線去認識這個世界。

因為僅憑著自己的力量,所以一切都覺得新鮮、新奇!

這是一種獨特的「體驗的態度」。

 

Chord Backpacker,想用這種心情,來記錄我們走過的路,點點滴滴。

我們記錄的可能是音樂,可能是土地~ anyway~任何我們覺得新鮮感動的事情,

用我們的眼睛、用我們的耳朵來詮釋、用我們的感覺,來記錄。

 

Chord 是土生土長的MIT品牌,我們生於斯、長於斯,Chord耳機,在台灣生產、在台灣設計、在台灣製造。

在這塊土地上,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為了台灣這塊土地,在不停打拼、不斷創作的朋友。

他們可能樸實、可能堅持,他們可能不知名,也很有可能是家戶皆曉。

 

【Chord Backpacker】記錄著我們遊歷台灣的各項經驗,把我們看到的故事,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