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動物一起喝下午茶.jpg
Major News!! - 和動物一起喝下午茶

 

Chord是耳機的聲音工匠,同時,我們也是聲音玩家。Chord在九月底與都市酵母合作,協助舉辦2011/9/25(日)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與動物一起下午茶」的活動!歡迎朋友們和Chord與活力的黃色酵母們一起帶著你的寵物到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歷史斷面喔!

 



 

主辦|台北市都市更新處   
策劃執行|都市酵母    
協辦|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 豪野鴨.Chord耳機


活動資訊|

日期:2011.09.25(日)

時間:15:00-17:00 與動物一起下午茶;16:00-17:00 分享座談
地點: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歷史斷面草地

------

都市酵母「都市生態圈」概念,思考點由動物與都市人生活層面出發。我們相信台灣都市中如能擁有豐富多元的生態,人們將更有機會放慢腳步,用輕鬆的心情去感受都市裡每一天的獨特。而細心對 待生活可以從感知生活周遭的生態與愛護動物開始,試想人們可因為在公園中看見鴨媽媽帶著小鴨走路,在家門外騎樓樑上發現燕子築巢餵食,進而引發對公共空間的使用與關心,盡量減少對周遭動物生活的干擾。甚至能因愛護動物的行動,與原本不認識的人結交成朋友等,感受與動物一同於都市生活的珍貴與美好。

「與動物一起下午茶」體驗計畫與座談,將號召ㄧ百五十位朋友帶著動物參與,並邀請眾人於會後座談,分享體驗心得與生活達人交流都市生態圈看法。活動將進行錄影紀錄,後續剪輯作為都市人新型生態的草地生活紀實,開啓民眾關注動物生態議題,思考都市生活周遭有多樣性動物活動的可能性,提升群眾對於未來都市生活的更多想像。

資料來自都市酵母網站:http://www.cityyeast.com/passion_show.php?newstype_id2=34&news_id=554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