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Chord的每一隻耳機,都像是我們的作品一樣,精心打造。為了讓好的耳機可以陪您更久,這邊特別說明簡單的耳機的清潔,讓每一個喜愛音樂的朋友都可以輕鬆的保養自己的耳機。Chord耳機的新品,都是耳道式耳機,也就是所謂的入耳式耳機,所以針對耳道式耳機做說明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每個人都可以簡簡單單的保護自己心愛的耳機。

 

1.耳機插頭:

Chord耳機的插頭小而簡約,設計了簡單的防滑刻度,好讓插頭在拔插的時候,可以止滑。 記得,在使用耳機的時候不要太急,不要拉著線就想要拔插頭,最好是手指握好插頭才拔插頭,小細節,但是對耳機的使用和保養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2.耳機擦拭:

雖然酒精可以消毒,但也會侵蝕耳機外殼的金屬,所以,若耳機的外觀髒汙,建議可以細布沾一點水,輕輕擦拭即可,不需要用酒精擦拭。

03.png

3. 耳塞清潔:

每家廠牌的耳塞,材質各不相同,所以有不同適合的清潔方式,需要特別注意。Chord耳機的耳塞,則可以直接以清水清洗。若發現耳塞沾黏少許耳垢,建議可先以Chord專用的清潔刷,輕輕刷。若是過多的耳垢沾黏,會影響音質,建議輕輕的拔下來,再用清水洗滌,陰乾後再裝回耳機上。也建議再配戴耳機的時候阿,多看你的耳塞一眼,戴上乾淨的耳塞,可是對耳朵的健康非常重要喔!

 

4. 導音管清潔:

拔掉耳塞,耳機的導音管前有薄薄的濾音紙。許多人使用耳機的時候其實都不會特別注意拔掉耳塞後的耳機,但若耳機的導音管充滿了髒污或耳垢,可是會嚴重的影響到耳機的音質,嚴重的甚至會侵蝕耳機內部的單體。Chord耳機的濾音紙,除了阻擋髒污外,對聲音的調節來說也很重要,因此也要小心呵護保養。為了讓大家在耳機清潔上可以更方便,我們特別開發了Chord專用的清潔刷,軟硬度適中的刷毛,除了可以清潔耳塞之外,也可以做導音管的清潔,若有汙垢沾黏,可以使用Chord清潔刷刷除,而且不會傷害到耳機。

 

以上四點,做簡單的清潔說明。好的產品都值得被大家細心呵護和尊重,希望讓心愛的耳機可以陪大家更久。:)

另外,好的耳機,應該要配好的耳朵,聽力保健也很重要喔!

請看另一篇文章,介紹聽力保健的TOPV!:好耳機要配好耳朵─耳機與耳朵健康/聽力保健

前往Chord網站或搜尋Chord耳機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