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都市酵母在寶藏巖「歷史斷面」舉辦的「與動物一起下午茶」活動,圓滿落幕了。

今天現場來了上百人,約四十餘隻動物,除了常見的寵物狗貓之外,還有鴨子、鳥兒、三線鼠、水龜、兔子等。

此次,Chord身為協辦單位的最大任務,就是把那些體積過於龐大不克前來的動物叫聲,帶到會場。

不知參與活動的民眾是否有發現我們精心蒐集的隱藏版動物叫聲呢?有豬叫聲、牛叫聲、羊叫聲、還有鹿叫聲喔!

Chord與動物一起下午茶  與動物一起下午茶  有意思的座談  

現場真的很熱鬧  IMGP2227.JPG  IMGP2153.JPG  

Chord在活動中,捕捉了許多美麗的鏡頭。我們發現,最美的笑容、總是來自於分享...

分享自己最寶貝的寵物,彼此交流寵物飼養心得,動物們也因為遇到許多同伴,而興奮不已。

IMGP1993.JPG  IMGP2099.JPG  IMGP2002.JPG  

 IMGP2190.JPG  IMGP2205.JPG  IMGP2403.JPG  

IMGP1982.JPG  IMGP2036.JPG  IMGP2221.JPG  

今天,在寶藏巖留在心底的這份暖暖的感動,將時刻提醒Chord莫忘初衷。

Chord會努力將自己最驕傲的成果,以最真誠、最無私的態度,分享給每位愛好音樂的人。

而我們最想要追求的目標,就是看到因為「Chord耳機」,而發出滿足笑臉的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