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6th and Music with me】
  • 暱稱:小蘋果
  • 職業:上班族


匆忙起床,嘴上的口紅還沒畫、嘴上咬著麵包、腳踩著高跟鞋,以百米的速度衝向捷運站,展開新一天的工作旅程。還好動作敏捷、身型柔軟,擁擠的捷運車廂我還是能夠在鈴聲響起那一剎那,順利擠進其中。拿起iPhone 配戴Major 6th,週遭一切瞬間被隔絕,再次進入屬於自己的世界,看著iPhone上電子書「盜墓筆記」正進入,主角邁入古墓的驚險橋段。

 生活中的冒險!!  

 

幸好在9:00以前安然踏入公司,呼!看來今天運氣不錯,老闆沒有在旁關心我今天幾點跨入辦公室。倒了一杯咖啡 打開電腦,播放我最喜愛可以放鬆心情 小野麗莎的音樂,戴上Major. 6th,開始準備下午要用的會議資料。每回聽到Basa Nova就好像在海邊辦公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海灘邊辦公你覺得怎麼樣?

辦公室是個詭異的地方,安靜的時候像個刑場,只要老闆踏出辦公室,發出聲音的人就好像要被揀選上斷頭臺一樣,所以大家都低頭悶不吭聲,假裝忙碌。但有時卻像菜市場,三姑六婆不停的彼此八卦。最常見的狀況是戰場,除了同事之間彼此不爽的爭執,還有此起彼落客戶電話奪命連環call…..在這種紛亂的時刻,我最喜歡躲在自己的世界裡,無論外界如何動亂與紛擾,掛著Major 6th 阻隔一切,隨著心情任意播放歌曲,隨著音樂帶我到世界的任何角落去。

 我想去法國   日本也很好!!      吳哥窟阿!   lovely journey

辦公室坐了一天,看著日漸微凸的小腹,身為都會時尚女性在下班後得跟上潮流,到健身房讓自己好好燃燒熱量,汰換一身疲憊的身軀,也看看今天會不會遇到帥哥。Major 6th 真的相當輕盈,很適合慢跑、快走時配戴,搭配輕鬆的鄉村音樂,讓人在運動中可以忘記時間的存在。運動完 時間到了,我再度踏著愉快的步伐,跨上一樣的捷運車廂,回家。

 

每天回家,我總喜歡走到大樓的天台上看著整個城市。我知道這個城市有點繁忙、有點擁擠、甚至有點吵雜,但我也確信這個城市很豐富,而且處處充滿驚喜。我就是喜歡聽著慢慢的音樂,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

感謝網友【小蘋果】投稿分享,欲分享屬於你/妳的Major.6th的一天,
歡迎來信:service@chor-m.com
就會有驚喜好禮喔!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