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or.6th and Music with me】
  • 暱稱:MiChen 
  • 職業:大學生

早上7:00 ….拖著萎靡的精神,帶著Major6th擠上板南線,開始一天的旅程。早晨捷運人潮不像下午那麼多,戴起Major6th聽著 王力宏輕唱「依然愛你」,攤開課本努力想背起幾個單字,但腦袋出現的總是心中暗戀的你,與我如陌生人的字母依舊與我無緣…..

中午12:30 ….時間過得飛快,驚險度過上午考試以及一堆難以消化的課程,終於有時間鬆口氣。戴上Major 6th,聽著胡夏 「那些年」,一邊 live看著刀老大 長篇電影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是「靓」呀!

下午4:30….誠品書店,乾渴的靈魂需要好好的來場文化之雨滋潤滋潤。聽著Major 6th傳來 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真是相當適合穿梭在敦南誠品書籍叢林中無限可能的心境,每個轉角、每本書都有一份畫面。

day_30_my_books____by_sato_photography-d31lx04.jpg

晚上7:00….捷運 文湖線…..真是擠爆了。不知哪個天才聚會偏偏要約在大直美麗華,捷運一到忠孝復興 不用花力氣也能推著走,被擠的在車廂裡連立足之地都沒有。趕緊拿出Major 6th 把耳朵塞緊,聽五月天最新搖滾樂曲 OA OA,用震撼力趕走吵鬧擁擠的一切。

 

晚間10:00…..一樣的捷運、一樣的板南線,世界上的人卻頓時間消失了一半。每到此刻我就有一種 整個城市突然間可以喘口氣,有一種放鬆的感覺。這時透過Major 6th 傳來任何輕鬆的音樂或是流行歌曲,就是陪伴我一路回去最佳背景音樂。

 

夜半12:00….剛剛聽完飛碟電台夜光家族,有點想睡 卻又不想浪費一天中最寶貴,也是完全屬於自己的黃金時光。上次看了一部片「One Day」劇情讓人一猶未盡,所幸買本原文書回家好好沈浸一番。睡前聽爵士樂、喝杯錫蘭奶茶,是我最喜歡Major 6th的默默陪伴


------

感謝網友【MiChen】投稿分享,欲分享屬於你/妳的Major.6th的一天,
歡迎來信:service@chor-m.com
就會有驚喜好禮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音樂 我的major6
    全站熱搜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