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 Fun來推薦特別的音樂活動囉!─日本傳統音樂─津輕三味線的音樂響宴。

去之前,先來認識津輕三味線,這個特殊的樂器吧!參考資料如下:

http://miyabi-taiwan.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25.html

http://blog.roodo.com/atalanta/archives/2100566.html

 

歡迎大家前往永康街的咖啡小自由感受津輕三味線的魅力呦♪♪♪

時間:2011.11.25(週五) 20:00~20:40
地點:台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 CAFFE' LIBERO 咖啡小自由
電話:02-2356-7129
費用:每人新台幣300元整,含自助飲料、點心
主題:津輕三味線ワンマンショー (One-man show)
演出者:小比田雅勝

因場地空間有限,每場限額25名,敬請事先來信報名
1.咖啡小自由 (電洽或mail: 2010 caffelibero@gmail.com)
2.戴小姐 (odarei@gmail.com)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