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rd做的是耳機、是音樂、是聲音

但是關於生活、生命的旅程,我們想知道的更多Chord推薦您參與TEDxTAIPEI的:【旅程的力量】(下),12/17 @台北華山/紅磚區A棟。 

TEDxTaipei-Salon:旅程的力量


TED是個國際跨界的智庫,T代表的是科技Technology、E代表的是娛樂Entertainment、D則是代表著設計Design。1984年由Richard Wurman在加州創立,本只是一群朋友間的腦力大激盪,現在則成了一個國暨跨界的大智庫,分享有趣、有利於人類社會的發明、經驗和不同的想法。

2009年起,TED釋放出品牌授權,讓世界各地、有心有能力的朋友,來一起做TED大會。在國外,每個分享的朋友用每個18分鐘,來分享經驗。如今TED來到了台北,在12/17的下午兩點到六點共有四位講者,來與我們分享。

此次的講者有登山家連志展爵士鋼琴名家吳苡嫣現代舞編舞家布拉瑞揚以及年輕的聲光藝術家姚仲涵───推薦給大家──這些因為「堅持」而值得喝采的旅程經驗!

  

 

參考資料、海報圖檔來源:
 
報名/購票連結:
 
前往Chord耳機網站或搜尋Chord耳機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