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站:Chord來到了中山北路上的「光點台北」,我們很喜歡這邊給我們的親切輕鬆感。讓我們在台北,還是可以遠離塵囂,來個輕鬆的-----小旅行。 

 音樂人文與藝術設計的光點台北 光點台北     

光點台北本是一座原本已經被潮流遺棄的舊房舍,在台灣電影文化協會的經營下,重新有了時代新使命,提供老電影、音樂、藝術人文相關的活動和資訊
更篩選了許多台灣的好產品,提供給大家選擇。

很適合在陽光輕灑的午後,來到這,好好品味這裡的咖啡、這裡的電影,還有這裡的「慢生活」

光點生活    

音樂當然是慢生活不可缺少的元素。所以Chord也漫步來到了光點生活。

為了讓大家能夠在光點台北輕鬆、自在的在聆聽Chord耳機、享受好音樂。我們在光點台北,設計了一個「聽感」的小旅行

目前這款耳機,是屬於流行音樂調性耳機-Major.6th-M,特別針對行音樂多元的音樂特性設計的音質。未來,我們也希望能夠開發更多、更細緻類別的調性耳機,讓大家能夠更簡單的選擇屬於您的音樂好工具!

  Chord耳機 Major.6th來到光點台北

由於耳機,算是個人的音樂工具,「清潔衛生」十分重要,因此Chord特別幫大家準備了:聽感旅行的四個步驟。使用藥用酒精來清潔耳塞後,就可以安心、盡情的聆聽,用我們為您準備的Major.6th-M,開始一趟「聽感旅行」

 好想帶著Major.6th 真正去旅行~    

  歡迎大家,來到光點台北,用Major.6th 來享受音樂和生活裡的小小細節。

Chord網站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