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紀曉嵐全傳   突然間就很想寫首小詩

都市酵母 寶藏巖夜景        

寶藏巖中 藏酵母

酵母之中 有水越

 水越設計 商品佳

Chord耳機 同讚揚

 春來到  1.11酵母日 

圖片:水越設計提供

便手易用i-tag  年年創新calender

寶藏巖中皆可找 刺青年曆春來到

週末歡迎來做客 報名酵母活跳跳

台灣台北好所在 水越創意有得瞧

 

201110月開始,Chord耳機有幸進駐 都市酵母客廳成為 都市商品的一員,也感謝朋友們對我們Chord耳機的支持!Chord耳機砥礪自己成為在觸感與視覺的商品之外,更可提供生活中聽覺的享受,打造都會人在城市移動過程中───方便攜帶、舒適使用,並可高度表現臨場感的好作品!

都市酵母客廳產品:

NEW!!     水越設計2012刺青年曆/水越設計.週誌本/Chord耳機

GOODS  水越設計筆記本F系列(帽系列/台灣古地圖系列/seed book/生活本)/水越設計Q本(各顏色)/水越設計花樣手記本/水越菜裊系列設計師手記本/水越設計桌上風景系列/都市酵母認同徽章/水越文化系包裝紙/水越刺青貼紙/比例尺/聽見桃山/慢騎...等 

【歡迎來挖寶!】

 

Chord網站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