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聲音悄悄的在這個都市裡發生、有些計畫,在這個小小的台北,可是可以被實踐得很大

每年的1/11是酵母行動日,都市酵母邀請大家做一件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活動。從今年1/11開始的台灣捕雲馬拉松,都市酵母邀請大家舉起你的小眼睛和照相機,發現、發掘屬於台灣天空裡的美好!都市酵母的台灣捕雲馬拉松,在12/10-12/11的開村日子裡,也會參與展出喔!

這兩天12/10-12/11 是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開村的大日子,雖然看起來老天爺應該是會很認真的下雨,但是這兩天,陰雨綿綿的天氣絕對擋不住藝術家們的熱情! 寶藏巖裡將會有藝術家們精心設計的展覽和話題。

邀請您一同前往-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藝樹層林-台北X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冬季開放工作室

 

「藝樹層林」是回應聯合國「世界森林年」創藝激發的跨國計畫,藉由藝術家、設計師與各式創造能量,反思人與環境的關係,內容包括各式展覽及開放工作室(12月10、11日於寶藏巖國際藝術村;12月17、18日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藉由藝樹進駐播下的種子,散佈在台北各處,培育出一片豐富多樣的藝樹實驗林。

 圖片及資料來源:

http://www.artistvillage.org/thav/VillageActivity/Detail/15e77339-55f5-48e8-b78d-576b8c2112f9

 

 Chord網站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