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台北東區後巷的新文明書店,其實之前早在中山北路上屹立了五年,今年搬到了東區大安路的後巷,希望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一個心靈的角落。

Chord耳機經銷-新文明書店

文明,不知道大家眼中的文明是什麼呢?
所謂的文明,到底為個人、家庭、社會,帶來了多少更美好的故事呢?

Chord嘗試要用耳機、用音樂,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體驗。
而新文明書店,則是帶來了賀伯特先生的全方位書籍,藉由賀伯特先生對生命、生活的了解,所研發出一系列為了增進人們生活的科學化方法。
除了晚上固定的讀書會之外,書店裡還提供了精緻好吃的素食餐食,讓到書店的朋友們,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還可以有個讓身體、讓心休息的地方。

新文明書店-賀伯特先生

在這裡,安靜、乾淨,最適合好好呼吸、好好休息。

Chord耳機-新文明書店

Chord很喜歡新文明書店乾淨、清新、舒適的氛圍;讓生活更好的理念和Chord耳機推出調性耳機的觀念不謀而合。如果你願意,在東區的後巷,發現這安靜的角落,請不要吝嗇踏入大門,或許在這裡的休息、在這裡的學習,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前往Chord網站或搜尋Chord耳機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