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新竹 鬧中取靜的博愛街,交大博愛校區對面,將會看到 紅色、顯眼的幾個大字….新威力音響
打開門,首先傳到耳際的是 一股淡淡 <<久石讓 in 武道館~與宮崎駿動畫一起走過的25>>演奏會的背景音樂。輕鬆、優雅、沒有多餘複雜的擺設,就是 新威力創造的舒適聆聽空間。


交大博愛街上的新威力2009年10月選在 靜謐的地點,開啟了新威力的一頁。
初衷是希望新竹能有一個一起交流音樂的地方,
聽好聽的歌,看自己喜歡的書和電影,讓整個人安靜下來.......這的確就是新威力。

新威力的舒適聆聽空間

如果您想要坐在沙發、喝一杯茶、細細品味 入耳式耳機的細緻感
新威力
1樓店面的右手邊,就提供一套 存在慵懶風味的紅色沙發,讓您可以緩緩坐下、慢慢聆聽。
耳罩式耳機的鑑賞區,則是在1樓店面的右後方,
放眼可見 專業耳擴、多種知名品牌耳罩式耳機,
想要比較哪一款耳機,只需要向店員提出需求,
小莉 就會小心翼翼的拿給你,並且輕聲細語的解說與分享每一款商品的獨特魅力。

新威力安靜一角  

在地下一樓,新威力 隱藏幾間 專業、獨立的鑑賞空間,
讓耳機玩家與達人們,可以在不被干擾的環境下,盡情剖析每款品牌產品呈現的細節。
更能依客人的喜好更換器材搭配。

 新威力獨立的音樂聆賞空間這裡的環境溫馨舒適,而且會不定期舉辦耳機器材試聽的交流聚會,
相信各位來新威力都能得到很愉快的聆聽經驗。

 

現在Chord耳機也現身在新威力~
以一貫 入耳式 耳機,搭配原木 包裝造型,
在眾多耳機品牌的新威力,提供 送禮 與 享受的新選擇。

Chord耳機來到新威力  

歡迎來到新威力~  

前往Chord網站或搜尋Chord耳機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