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之外 chord&Major  

 

「音符之外」唱‧談講座,是Chord&Major在2013年將要和大家一起呈現的大禮。

從音樂的源頭出發,來認識音樂,是Chord&Major的方向,我們一直在思考的是,到底,音樂可以有那些多變的面貌?或者是,到底我們可以用哪幾種方向來去認識「音樂」呢?對於一個耳機品牌來說,音樂可以不只是「訊號」的傳遞和「技術」的表現而已嗎?

對於以上的問題,我們決定積極的方式期待尋求更多不同的解答---於是「音符之外」唱‧談講座,遂此誕生!

Chord & Major耳機期盼,透過多元的音樂探索方式,邀請大家從多種角度接觸、認識音樂。

不論是從音樂劇、物理學/音樂動力學、生活、美食、歷史、文學、美學、心理學乃至藝術,以不同的視角探究這個與生命、生活密不可分的重要精神糧食!

讓我們在「唱談」、暢談之間,探究出音樂的更多種可能!音樂之於音符之外的世界,何其廣大,Chord&Major邀請您,一起加入!

若是您也是個音樂同好者!然而您對於音樂,有不同是視角的認識,我們也歡迎您一同,加入這個「音符之外」,卻仍可以 一同唱談、暢談的音樂講座!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