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水泥城市的興起,生態漸漸失去平衡;早期台灣隨處可見的綠地昆蟲,逐漸消失,大家習慣於缺少自然的環境中,忽略生態議題的重要,都市生活看不到瓢蟲的蹤影。

邀請大家!在2011.10.22-2011.10.30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 2011當代設計師聯展」出現在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

我們的好朋友「都市酵母」將在台北世界設計大展裡,發起【島紀】計畫,和大家一同手工製作30,000隻瓢­蟲,邀請朋友們一同帶著它到台灣各地,瓢蟲們將出現在巷弄裡,喚醒大家對生態的感應源,創造都市微型生態,由與人互動的行動產生共嗚,喚醒對生態議題的重視。

 

策劃執行 都市酵母 
指導│台北市文化局 
協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水越設計
贊助│聯美紙業 環保紙
剪輯│林凱葳
攝影│周育如 陳冠蓉 汪德範 
協助│都市酵母研究班:雪浩. 小曄. 凱涵. tifi. henry.王盈穎. 許修維. 林冠君. 葉盈. 陳尹之. 許致瑋. 楊光宇. 林卓瑩. 黃紹恆. 柯智騰

資料來源:都市酵母網站  http://www.cityyeast.com/passion_show.php?newstype_id2=34&news_id=561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