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jpg

Chord認識Moooon River (MR)是因為地緣的關係,但真正讓Chord想與它結盟的關鍵則是它們的經營理念 

坐落在內湖科技園區瑞光路的MoooonRiver,從原本有加盟品牌光環的歐式下午茶連鎖店,毅然而然決定轉型自創餐飲品牌。從外人的眼光來看,MR的市場定位似乎不太高明。在分秒必爭、人流快速的科技園區,它們選擇提供的不是快速輕食,為餐廳創造最大利潤。而是希望替科技人士打造一個可以稍稍偷閒,拋下所有工作壓力,充電的小空間。

3L.jpg

MR說他們想提供的是一種「態度」一種享受生活的態度。所以選了咖啡美食,還有能夠豐富想像與心靈的「書」

MoooonRiver Books


了在園區內完全沒有書店的狀況,它們特定引進各式各樣的書籍,除提供免費內閱外,也供購買,嘗試著為忙碌的上班族增加更多的精神糧食補給,好像讓我們在內湖許多冰冷的大樓中間,感受到一些溫暖。

MoooonRiver.jpg

對於能夠提升顧客滿意度的相關服務MoooonRiver一直不遺餘力。除提供書籍免費內閱外,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每桌也皆設置插座與檯燈,為了讓到訪的每一位朋友能夠自在的享受自己的空間,MoooonRiver更跟Chord結盟──自11月起,消費者到MoooonRiver用餐都可免費租借Chord最新款耳機,讓在享受MR提供的舒適空間的同時,也能夠更自由的享受自己的音樂、屬於自己的空間。

透過與Chord耳機的結盟我們希望內湖的科技園區不再是人文沙漠,到這裡享受ChordMoooonRiver為您打造的咖啡、書食與音樂的美好饗宴吧!


ChordEarphone in MR.jpg   MoooonRiver with Chord.JPG  


arrow
arrow

    Chord & Ma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